letter-of-credit-negotiation-discounting

信用狀押匯

立即將應收帳款轉換為現金

信用狀押匯

立即將應收帳款轉換為現金

信用狀押匯
本行信用狀押匯服務可協助您改善現金流量,使您能夠於等待開狀行付款之同時即時取得信用狀押匯之款項。
users

本行的專家將檢查您的出口文件,於文件皆符合信用狀條款之情況下,您將可快速簡便的將應收帳款轉換為現金。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台灣)信用狀押匯服務?
rewards

在「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的加持下,使 貴公司的業務成長茁壯。本行所屬的DBS 集團榮獲Alpha Southeast Asia及亞洲銀行家雜誌(The Asia Banker)評選為2012年「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同時,本集團亦連續第8年榮獲 2012 年度Global Finance 頒發此相同殊榮

content-edition

透過本行的專業審查人員徹底審查您的文件,以利文件即時進行押匯及寄送

money

文件在皆符合信用狀條款時可立即將應收帳款轉換為現金,以改善 貴公司的現金流量

如何申請

您只需將申請書及出口運送文件送交本行位於台北營運中心、中港分行或苓雅分行即可。或若您已簽署傳真指示交易授權書及約定條款,亦可將申請書以傳真方式傳送給本行。

常見問題
我要如何查詢付款狀態?

本行將於款項計入 貴公司的帳戶時以傳真通知您。您亦可透過本行企業網路銀行業務平台IDEAL監控款項之狀況。

欲申請信用狀押匯服務,本公司是否需有信用額度?

不需要,但此項服務需視本行是否有開狀銀行之額度以及開狀行所在國國家額度而定。

我要如何知道貼現費率為何?

請撥打02-6606-0302與本行聯繫,本行將安排客戶關係經理評估您的需求並提供服務報價。

我要如何填寫申請書?

請撥打02-6606-0302與本行聯繫,本行人員將會協助您填寫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