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

信用狀通知

驗證信用狀的真實性

信用狀通知

驗證信用狀的真實性

信用狀通知
星展銀行(台灣)信用狀通知可讓客戶享受安全與便利的服務
security

本行將對 貴公司的進口信用狀進行驗證,以確保該等信用狀的真實性。

leisure

本行亦可在信用狀到達時通知您,提供您最有效率的優質服務。您可選擇將信用狀正本存放在本行,或與本行約定至我們位於台北營運中心、中港分行與苓雅分行中任一處營收取。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台灣)信用狀通知服務?
award

在「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的加持下,使 貴公司的業務成長茁壯。本行所屬的DBS 集團榮獲Alpha Southeast Asia及亞洲銀行家雜誌(The Asia Banker)評選為2012年「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同時,本集團亦連續第8年榮獲 2012 年度Global Finance 頒發此相同殊榮

network

運用 DBS 的全球網絡。星展集團與全球各地銀行間擁有超過 6,000 個銀行往來網絡與資料驗證安排

safegaurd

將  貴公司的信用狀正本存放在本行,讓本行代為妥善保管。歡迎您立刻申請使用此項服務

know

透過本行的信用狀通知服務,  貴公司可輕鬆的取得信用狀最新資訊。本行將於收到新的信用狀時,以傳真通知 貴公司

常見問題
我要如何知道貴行已經收到了信用狀?

本行將以電話或傳真通知您本行已收到信用狀。

我要到哪裡去收取我的信用狀?

您可至本行位於台北營運中心、中港與苓雅分行中任一處收取信用狀。

星展銀行(台灣)是否將驗證信用狀之真實性?

是的,本行將驗證所有透過 SWIFT收取的信用狀的真實性。

貴行是否能夠驗證書面信用狀的真實性?

可以的。本行將驗證書面信用狀上的開狀銀行簽名,並於驗證完成後通知您。

我要如何修改信用狀內容?

若您需要修改信用狀內容,請直接與您的買方聯繫。買方將要求開狀銀行進行修改。於收到修訂內容後,本行將透過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