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of-credit-comfirmation

信用狀保兌服務

消除與您的信用狀相關之信用風險與國家風險

信用狀保兌服務

消除與您的信用狀相關之信用風險與國家風險

信用狀保兌服務
若您對於開狀銀行之信用評等或開狀銀行所在國政治環境感到不放心,您可向買方要求,由星展銀行(台灣)提供信用狀保兌。
lock

星展銀行(台灣)的信用狀保兌服務,將可為您消除與開狀銀行相關的信用風險與國家風險。

task

信用狀一旦經本行附加保兌且受益人提示相關文件皆符合信用狀條款規定時,本行將對該信用狀進行押匯,並可立即將您的應收款項轉換為現金。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台灣)信用狀保兌服務?
rewards

本行分別獲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與中華信評授予「AAA(TWN)」與「twA-1+」之優良信用評等,確保在提示之文件符合信用狀條款規定之前提下,可收取款項

lock

由於國家風險與信用風險將由本行吸收,本行的信用狀保兌服務將可為您降低風險

money

若您的文件符合信用狀的條款與條件規定,則您將可利用本行的押匯或貼現服務

如何申請

信用狀保兌服務不需申請。若信用狀之條款允許本行加以保兌,則本行將自動對您的信用狀附加保兌。本行將提供您保兌完成的通知。

常見問題
貴行信用狀保兌服務之收費標準為何?

本行就信用狀保兌服務所收取之費用將依實際發生案例而訂。本行費用將依據開狀行信用評等、信用狀金額以及有效期間等因素決定之。

保兌費用由誰負擔?

保兌費用之付款人應清楚定義於信用狀之條款與條件中。

欲申請信用狀保兌服務,本公司是否需有信用額度?

不需要。但本行是否保兌仍須視開狀銀行與各國額度上限而訂。

附加保兌條款需要多久時間?

本行可於一個工作日內完成您的信用狀保兌,惟仍須視開狀行與各國額度上限而定。

若信用狀係由他行提供通知服務,貴行是否仍能提供保兌服務?

可以,只要本行被授權增加保兌服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