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rt-bill-documentary-collection

出口託收融資

立即將您的資產轉換為現金

出口託收融資

立即將您的資產轉換為現金

出口託收融資
透過本行出口託收融資服務,您將可靈活運用資金,並以本行具競爭力的外幣利率取得出口託收(承兌交單/付款交單)之資金。
export

本行將於您的買方付款前提供高達匯票全額之出口託收融資。這代表您將可減少營運週轉期間並改善您的現金流量。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台灣)出口託收融資服務?
currency

在「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的加持下,使 貴公司的業務成長茁壯。本行所屬的DBS 集團榮獲Alpha Southeast Asia及亞洲銀行家雜誌(The Asia Banker)評選為2012年「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同時,本集團亦連續第8年榮獲 2012 年度Global Finance 頒發此相同殊榮

tablet

改善您的現金流量,並於買方接受文件之後,儘快將您的資產轉換為現金

money

透過本行企業網路銀行平台IDEAL™監控款項之狀況

如何申請?

您只需將申請書及出口運送文件送交本行位於台北營運中心、中港分行或苓雅分行即可。若您已簽署傳真指示交易授權書及約定條款,亦可將申請書以傳真方式傳送給本行。

常見問題
我要如何查詢融資狀態?

您可透過IDEAL™(本行線上銀行業務平台)查詢融資款項之狀況,或撥打02-6606-0302與本行聯繫。

我要如何填寫申請書?

請撥打02-6606-0302與本行聯繫,本行人員將會協助您填寫申請書。

申請出口託收融資服務是否需擁有信用額度?

是的。申請出口託收融資服務需擁有信用額度。

我要如何得知融資利率?

請撥打02-6606-0302與本行聯繫,本行將安排客戶關係經理評估您的需求並提供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