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價金信託查詢

信託聲明事項:
  1. 依信託法之規定,信託業就信託財產不得承諾擔保本金或最低收益率,本價金信託之目的僅在於就交付信託價金為專款專用,並不具有「完工保證」或「價金返還保證」之功能,信託契約之受益權金額會隨信託財產繳付完成興建開發、處理信託事務所需之一切支出而逐漸減少。

  2. 本信託專戶之受益人原則上為賣方而非承購戶,承購戶無權逕向本行要求處分或返還信託財產。惟當該賣方發生破產或解散等情形時,本行始依信託契約約定,將信託專戶餘款分配予承購戶或為其他處理。

  3. 信託財產係由賣方於信託契約範圍內保留運用決定權,本行不保證信託財產之運用是否符合預售屋買賣契約約 定。承購戶就預售屋買賣契約之任何請求,應由賣方負最終履約責任。受託機構除有違反信託契約之義務外,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4. 本行近期網頁更新改版,不動產開發信託之預售屋價金交付信託查詢途徑已變更為:【星展(台灣)首頁 → 中小企業銀行 → 融資服務 → 固定資產 → 不動產信託及預售屋價金信託查詢 → 預售屋價金信託】。(網址: https://www.dbs.com.tw/sme-zh/financing/fixed-asset/real-estate-presale/real-estate-presale.page) 買方得徑至該網頁查詢相關資訊。若買方對於該網頁之資訊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賣方或本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