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創代表-TradeHero

TradeHero 為什麼能在91國的財務類 app 排行榜上高居第一?讓我們一窺究竟。

tradeherotradehero

用戶可透過 TradeHero 之行動 app 的遊戲化過程,瞭解自己的財務交易情況。用戶可追蹤頂尖的交易員或「英雄」,以及使用推播通知機制監看他們的股票交易情況。所有股票交易內容皆為模擬畫面,但使用即時股價資料,而其合作廠商是使用財務相關的短片和文章教育用戶。

 收費方式:Freemium 免費增值

註冊使用不收費,但用戶可支付1.99美元追蹤排行榜上的「英雄」。在1.99美元的費用中,有 30% 付給 app 商店、35% 交給公司,剩下的 35% 是支付給交易「英雄」。

 銀行和經紀公司都表示高度興趣與 TradeHero 合作,利用這些潛在投資人,而 TradeHero 可向金融機構(FIs)收取用戶資料的費用。

 用戶成長

TradeHero 擁有超過200萬的用戶數,計畫在2017年達到3000萬用戶數。

Tradehero 與競爭者有何不同?

TradeHero 的對手 E-Toro 是全球最大的投資社群網路,可串連交易公司和投資人,讓用戶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兩者的主要差異是 E-Toro 進行實際交易,TradeHero 則不進行實際交易,因此 TradeHero 較類似於金融機構的合作夥伴,而非競爭對手。E-Toro 平台沒有 TradeHero 的遊戲化功能。

 成長策略

TradeHero 著重於增加在中國和美國的用戶數量,且計畫與金融機構合作。

重要指標

  • 產業類別領導業者:是,在遊戲化學習交易的領域中。
  • 病毒係數:可能高於1。TradeHero 非常著重創造病毒式活動,例如鼓勵中國排名前50大之大學商學院的學生成為交易「英雄」的活動,並透過中國用戶最多的社群網路平台微信進行傳播。
  • 用戶參與(DAU/MAU):大約15%。
  • 轉換率:介於2%到3%之間。
  • 取得成本:每一位客戶大約為3美元。

 主要挑戰:需要注意擁有大量用戶的中國推出「模仿」TradeHero 的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