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concentration

資金集中管理服務

透過資金流動您得以優化集團的現金餘額

資金集中管理服務

透過資金流動您得以優化集團的現金餘額

產品特性
資金集中管理服務會自動在帳戶之間轉移資金,以達到每個子帳戶的目標餘額。
cash

自動化

順暢地整合國內及跨國資金流動性。

flexibility

靈活性

提供多元化的管理方式(例如: 單向、雙向或反向)、頻率(每天、每週或每月)以及時間(日中或日終)。

save

節省成本

透過降低利息成本來最大化內部營運資金。

產品特色
  • 透過集中管理您的合計餘額來優化集團的現金餘額,並獲得更高的收益
  • 將閒置現金提供給子帳戶,作為支付款項的額外資金
  • 減少人工處理報告、追蹤和核對公司間餘額的困擾
  • 透過我們的網路銀行DBS IDEAL查詢即時的資金流動性,建立自動化通知功能並查看報告,以
運作方式

如何申請

如欲了解本產品及服務相關資訊,請與您的客戶關係經理或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專線+886 2 6606-0302

常見問題
星展銀行的資金集中管理服務可以支援不同幣別嗎?

可以。但是,各個結構內只能包含相同貨幣的帳戶。

資金池和資金集中管理服務的差別為何?

資金集中管理服務需要將資金實際轉移到另一個帳戶中。公司間借貸是隨著資金在不同公司的帳戶之間移動而產生的。而資金池則是沒有涉及資金實際移轉。

公司是否能夠以區域為基準運作資金集中管理服務嗎?

可以,您可以使用我們的跨國流動資金管理功能,例如跨國資金集中管理和利息優化服務。但是,它們受每個國家/地區的法規約束。

我可以透過此服務將其他銀行的資金集中到我的星展帳戶嗎?

可以,只要第三方銀行參與SWIFT網絡,我們就有能力從世界各地的其他銀行將資金匯集到星展帳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