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of-credit-issuer

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

快速取得貨物,避免承擔鉅額貨物滯留費用

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

快速取得貨物,避免承擔鉅額貨物滯留費用

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
本行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服務為星展銀行(台灣)所提供之擔保,可協助您在不提交提單正本的前提下放行貨物。
users

協助您迅速簡便地處理進口貨運事宜。

delivery

若貴公司的貨物抵達台灣時間比運送文件早,本行可協助您快速取得貨物,以避免承擔鉅額貨物滯留費(貨物扣留於港口)。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台灣)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服務?
rewards

在「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的加持下,使 貴公司的業務成長茁壯。本行所屬的DBS 集團榮獲Alpha Southeast Asia及亞洲銀行家雜誌(The Asia Banker)評選為2012年「新加坡最佳貿易融資銀行」。同時,本集團亦連續第8年榮獲 2012 年度Global Finance 頒發此相同殊榮

delivery

避免承擔鉅額貨物滯留費以及不必要的交貨延遲

如何申請

您只需將申請書、貨運文件副本以及貨運公司擔保函送交本行台北營運中心、中港分行或苓雅分行即可。或若您已簽署了傳真指示交易授權書及約定條款,亦可將申請書以傳真方式寄送給本行台北營運中心。

常見問題
我是否需擁有信用額度方可申請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服務?

申請信用狀項下的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服務並不需擁有信用額度。詳細資訊,請撥打02-6606-0302與本行聯繫。

我要如何贖回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保證書?

在您支付文件款項後,您需將提單正本送交貨運公司以贖回您的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保證書。

我要如何取消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保證書?

欲取消,請將擔保提貨/副提單背書保證書正本送交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