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capital-advisory

企業財務營運服務

了解如何釋放企業受困的營運資金

企業財務營運服務

了解如何釋放企業受困的營運資金

為何選用星展銀行企業財務營運服務 ?

星展銀行與客戶攜手合作,分析並客製化深入的營運資金管理方案,助您增加現金流,以拓展業務並同時降低成本。透過我們特有的分析工具,及全球超過6萬5千家公司的資料庫,提供產業最佳實務範例,為不同規模、產業以及營運區域的企業提供企業財務營運服務,協助您釋放企業中受困的營運資金。

產品特色
透過星展銀行營運資金分析服務可協助您達到:
statistic

市場標準比較資訊

我們提供您同一產業之市場標準比較,您可從中得知您的同業目前是以何種方式維持其營運資金水位。

content

營運資金診斷工具

我們將為您提供細節、客製化之資料分析,並將其製成為完整的顧問報告供您進行營運資金管理之參考

business

資金管理專業顧問

我們將為您分析目前產業中之資金管理最佳解決方案,以及如何透過轉換財務、交易工具進而達到有效改善貴公司之現金流量並節省成本。

如何申請

請撥打+886 2 6606 0302 或發送電子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與本行聯絡,我們將安排企業財務營運業務代表與您討論。

常見問題
企業財務營運服務包含什麽内容?

星展銀行提供客戶營運資金的基準分析及診斷。

以創新模式分析企業在營運資金管理面相較於產業標竿企業之表現,找出資金在營運流程中受困的環節。進一步與客戶一同合作,針對營運資金的關鍵要素進行診斷,制定出更佳的管理模式以及實際可行的改善方案。

企業財務營運服務如何幫助我?

透過星展銀行的企業財務營運服務,為您找出企業營運資金運作效率較低的業務環節,並利用我們所提供的方案進行改善。協助您創造更多的現金流量,不僅能夠降低您的營運成本更可進行再投資以拓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