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d-remittance

新台幣付款服務

享受各種便利的轉帳付款服務

新台幣付款服務

享受各種便利的轉帳付款服務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台幣付款服務?
利用本行多樣化的付款服務,讓您在台灣以安全、有效率的方式完成轉帳交易,並符合貴公司的業務需求。您可選擇透過本行IDEAL網路銀行的付款功能輕鬆完成付款作業。
smart-devices

即時付款

透過本行網路銀行交易平台 IDEAL確保即時完成付款交易並取得詳細的交易狀態通知

business

客製化服務

由本行專任客戶關係經理及客服團隊依據您的內部流程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以確保滿足您的銀行業務需求。

time

效率提升

您可透過IDEAL網路銀行預先規劃90天內之付款,節省您的寶貴時間並避免漏付款項。

除了網路銀行系統以外,星展銀行也提供透過台幣付款之API功能,您可透過該功能直接由您的ERP系統送交付款要求。點擊了解更多有關星展銀行RAPID API
如何申請

星展銀行之各式交易都可透過IDEAL網路銀行或IDEAL網路銀行APP完成交易。

若您仍需欲透過分行或傳真方式付款,請下載以下申請書並傳真或提交至星展銀行之分行:

前述申請書可提交予本行任一分行。

常見問題
是否需要擁有星展銀行活期存款帳戶方可使用新台幣付款服務?

是的,貴公司必須擁有星展銀行活期存款帳戶,方可使用新台幣付款服務。若貴公司尚未於本行開設活期存款帳戶,請此連結進行申請。

設定費與交易手續費金額為何?

請參考星展銀行現金管理收費標準。

交易截止時間後送出之申請將何時受理?

於交易截止時間後送出之申請,將於次營業日處理。
 

最高轉帳金額為何?

每筆交易的最高轉帳金額為新台幣 5,000萬元,且無每日金額上限之限制。

該如何取得更詳細資訊?

請撥02 6606 0302與本行聯繫,我們會安排一位客戶經理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