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que

台幣支票付款服務

輕鬆支付新台幣大額款項

台幣支票付款服務

輕鬆支付新台幣大額款項

為何選擇星展銀行的台幣支票付款服務?
利用星展銀行(台灣)的台幣支票付款服務,輕鬆管理貴公司的現金流量。當貴公司需支付大筆款項時,此為最理想的付款方式。本行亦可提供專屬貴公司的客製化支票本、支票交付服務及支票狀態報告,讓貴公司一手掌握帳戶情況。
money

開立印有貴公司行號之支票予受款人

delivery

提前訂購貴公司支票簿,本行會將支票送達貴公司

smart-devices

透過本行網路銀行交易平台 IDEAL查詢支票狀態

users

由本行專任客戶經理及客服團隊確保滿足貴公司的銀行業務需求

本行所提供之支票服務包括:
rewards

制式支票

business

客製化企業支票–最少2,000張,每張支票費用為新台幣10元;支票將於14個工作天內寄出

business

星展銀行本票–由台灣銀行發行

制式支票及客製化支票皆有到期日,時間為自貴公司開立支票予受款人之日起算一年。
如何申請

請撥打02 6606 0302與本行聯繫,我們將安排一位客戶關係經理協助您。

常見問題
是否需要擁有星展銀行(台灣)支票帳戶或活期(儲蓄)存款帳戶方可使用台幣支票付款服務?

是的。若貴公司尚未於本行開設帳戶,請撥02 6606 0302與本行聯繫,我們將安排一位客戶經理協助您。若需詳細資訊,請參考本行網站頁面。

支票開立的最高金額為何?

支票開立並無最高金額限制。貴公司得依據帳戶中可用於支付支票款項之資金狀況,開立任何金額之支票。

本公司開立予受款人之支票的到期日為何?

制式支票及客製化支票皆有到期日,時間為自貴公司開立支票予受款人之日起算一年。

制式支票與客製化支票的交易手續費為何?

制式支票:

若貴公司過去三個月的活期存款及儲蓄存款帳戶(CASA)平均餘額低於新台幣 15萬元,則每張支票的交易手續費為新台幣 10 元;若貴公司過去三個月的平均CASA 餘額高於新台幣 15萬 元,則免收支票交易手續費。

客製化企業支票:

交易手續費為每張支票新台幣 10 元,且最低印製數量為 2,000 張支票。

交易手續費將於受款人之銀行出示支票要求付款時,從貴公司的帳戶中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