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multi-currency-account

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

單一帳戶, 輕鬆管理多達15種貨幣

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

單一帳戶, 輕鬆管理多達15種貨幣

主要特色
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讓您可以靈活地管理運用各種不同的貨幣。
currencies

單一帳戶, 15種貨幣

在單一帳戶之下,管理多達15種貨幣的子帳號。

currencies

有效且高效益

減少不必要的換匯成本,靈活地管理換匯交易。

產品特色
smart-devices

簡單開戶 輕鬆管理

當收到匯入款交易,系統將自動開啟該幣別子帳號。

icon-cheque-time

即時查看帳戶狀態

透過IDEAL企業網路銀行自動連接各幣別子帳號,您可以輕鬆執行電子外幣支付,即時查看各幣別子帳號的可用餘額和綜合交易信息。

如何申請

如欲了解本產品及服務相關資訊,請與您的客戶關係經理、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專線+886 2 6606-0302,或可親臨本行各分行。

常見問題
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有提供哪些幣別?

提供的15種幣別包括: 美金USD、港幣HKD、英鎊GBP、澳幣AUD、加幣CAD、新加坡星幣SGD、瑞士法郎CHF、日幣JPY、紐幣NZD、歐元EUR、人民幣RMB、瑞典克朗SEK、泰幣THB、南非幣ZAR。

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下各幣別子帳號將於何時被開啟?

當您開啟一個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時,系統將會在此帳戶下自動開啟美金子帳戶。另外,當您收到匯入款交易,系統將自動開啟該幣別子帳號。

我可以在對帳單上查看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下所有的幣別嗎?

是的,您可以在每月對帳單上查看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下已開啟的各幣別子帳戶資訊,包含餘額和交易明細。

我可以在IDEAL企業網路銀行上查看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下所有的幣別嗎?

是的。如您已申請本行IDEAL企業網路銀行服務,經開啟的所有幣別帳戶將自動增加到IDEAL企業網路銀行中供您查看和/或進行交易。

我可以關閉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下任一幣別子帳戶嗎?

不能,一旦開啟星展多幣別企業外幣帳戶(MCA),除非將整個多幣別外幣帳戶一併關閉,否則您將不能僅關閉單一子帳戶。

利息的支付和費用收取的方式為何?

本行將根據目前適用於各幣別的現行利率獨立計算各子帳戶應支付的利息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