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獎項與榮譽 

星展銀行屢獲全球獎項與榮譽,引證我們於全球銀行業的領導地位日益鞏固。我們的領先數位服務一直備受認可,我們具有崇高使命的銀行理念,締造更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2021 年,星展銀行再度榮獲「全球最佳銀行」,這是星展連續第四年榮獲國際雜誌「全球最佳銀行」獎項,證明星展在業界的領先地位。集團亦帶領業界以數位科技重塑銀行業未來,獲《歐元雜誌》選為「全球最佳數位銀行」。此外,星展於2009至2021年更連續13年榮獲《環球金融雜誌》評選為「亞洲最安全的銀行」。

2021年,星展台灣獲得《財資雜誌》(The Asset)「公共建設獎」(Infrastructure Awards)四大獎項。包括以彰芳暨西島離岸風電計畫贏得「年度最佳公私夥伴關係(PPP)案件」、辰亞能源水上型太陽能電站獲「年度最佳再生能源案 – 離岸太陽能」、韋能太陽能電站獲頒「年度最佳再生能源案 – 地面型太陽能」,並勇奪「台灣年度最佳專案融資銀行」榮譽。此外我們也獲得《環球金融雜誌》2021年「台灣最佳現金管理銀行」,以及《財資雜誌》(The Asset)Triple A之2021年「交易、貿易、永續供應鏈與風險管理獎」三項大獎,包括「台灣非銀行金融機構最佳夥伴」、「台灣最佳數位解決方案夥伴」,與「最佳供應鏈解決方案」等殊榮。

此外,星展台灣於2021年,獲得亞洲知名財經刊物《亞元雜誌》(Asiamoney)給予「台灣最佳外商銀行」殊榮。我們更名列《富比士雜誌》最新公布的「2021年全球最佳銀行」,在台灣入選的十家銀行暨金融機構中,星展台灣是唯一的外商銀行,足見台灣消費者對星展給予高度正面評價。

我們重新構想銀行理財,致力向客戶提供創新的財務解決方案,並深感榮幸我們的付出獲得國際及台灣消費者的認可。  
 

     

全球最佳創新數位銀行
2021

亞洲最佳銀行
2019-2021

亞洲最佳數位銀行
2016-2018, 2021

     
     

2020年度
「全球最佳銀行」

World’s Best Bank 2021

World's Best
Digital Bank 2021

     
 
     

Outstanding Leadership 
(Global and Asia Pacific) 2021

2018年度
「全球最佳銀行」

 
2026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