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re

星展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

協助您更迅速處理應收帳款

星展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

協助您更迅速處理應收帳款

為什選擇星展ENCORE整合服務?

Enriched Consolidated Receivables (“ENCORE”) 

是星展銀行(台灣)提供的智慧型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其能彙整來自多種收款管道之入帳款項及不同來源之款項資訊,並得客製化產生單一整合報表,以協助您更有效率地進行後續之沖銷帳流程 

適用對象: 

  • 公司透過多種不同管道收款,比如:電匯匯入款、自動扣款、信用卡收款、支票等管道 
  • 公司經手大量非制式付款通知之B2B電子收款交易。 
  • 公司需處理複雜的應收款項,比如:單一款項支付多筆付款通知。 
產品特色
settings

帳務效率優化

節省從分散的收款管道比對帳務資訊,以及其過程中確認付款方及付款目的所需之時間、人力及系統資源。 

cursor

降低人工錯誤

降低人工從付款通知中擷取資訊所可能產生的人為疏失 

money

強化資金管理

降低人工從付款通知中擷取資訊所可能產生的人為疏失 

常見問題
ENCORE是什麼?

Enriched Consolidated Receivables (“ENCORE”) 是星展銀行(台灣)提供的智慧型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其能彙整來自多種收款管之入帳款項及不同來源之款項資訊,並得客製化產生單一整合報表,以協助您更有效率地進行後續之沖銷帳流程。 

我需要開立星展企業營運帳戶以使用 ENCORE服務嗎?

您需要於星展銀行開立企業營運帳戶以使用此服務,另為了最大化ENCORE報表的價值,建議您考慮選擇以星展銀行作為主要收款行。 

ENCORE如何幫助我處理應收帳款沖銷帳?

ENCORE應收帳款整合式報表服務得提升您的應收帳款沖銷帳流程自動化程度,有助於您重新配置資源至更具價值的工作項目。 

我要如何取得ENCORE整合式報表?

您得透過 DBS IDEAL星展企業網路銀行 或IDEAL Connect 星展企業網路主機對傳服務取得ENCORE整合式報表 

聯絡我們
需要協助嗎? 可填寫線上表單,或者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
call

星展企業一線通: 

+886 2 6606 0302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8:30am-6: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