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

台灣eACH

即時收付款服務

台灣eACH

即時收付款服務

為何選擇DBS eACH服務?

eACH (Enhanced Automated Clearing House) 為台灣當地24*7的台幣即時性收付款服務。

透過eACH,我們可幫助您不受限於銀行營業時間並即時完成交易。同時,比起傳統的台幣通匯,eACH的手續費也相對便宜,幫助您達到企業內部管理的成本控管最佳化。

同時,您也可以透過eACH發動主動扣款,主動從已授權完成的客戶帳戶扣除對方需支付費用而非被動等待對方付款。

如果您對於尋找最佳化的收付款服務有困難,eACH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time

迅速

即時完成交易並回覆交易結果

secruity

安全

減少支票或是人工傳遞交易訊息的錯誤可能性

time

可靠

eACH服務可支援24*7,包括國定假日

smart

方便

透過整合不同的API服務,您可以享受全自動化的現金管理,例如同時搭配使用eACH與入帳通知API,方便您第一時間掌握內部資金狀況

如何申請

如欲了解本產品及服務相關資訊,請與您的客戶關係經理或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專線+886 2 6606-0302

常見問題
我需要開立星展企業營運帳戶以使用 eACH服務嗎?

您需要於星展銀行開立企業營運帳戶以使用此服務。另外,考量資訊安全性,我們提供IDEAL Connect 以及IDEAL RAPID作為交易指示之管道,您需要使用其中之一來進行交易。 

所有銀行都支援eACH服務嗎?

目前有22間銀行提供eACH服務,絕大部分之銀行都可作為收款行。完整名單請至台灣票據交換所之官方網站瀏覽,或者直接連絡我們。

ACH能輕易跟ERP系統結合嗎?

是的,我們提供之eACH服務擁有API之功能,非常容易與ERP系統結合,且交易狀態之訊息能在45秒內送至ERP,每一個交易皆是自動化以及迅捷有效率的。

在交易指示中需要提供那些個人資訊?

需要提供收款人之身分證字號或者收款公司之統一編號。

為什麼我應該選擇eACH服務?

如果您希望能將您的營運數位化,API解決方案能夠將您的服務強化,特別是保險以及電商產業。若需要更詳細的資訊,請聯絡我們或者您的客戶經理人。

聯絡我們
需要協助嗎? 可填寫線上表單,或者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
call

星展企業一線通: 

+886 2 6606 0302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8:30am-6: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