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股權與債務資本市場

運用我們全球市場網絡為您的企業籌資

股權與債務資本市場

運用我們全球市場網絡為您的企業籌資

方案一覽

身為亞洲領先的股權與債務融資服務的金融機構,星展銀行藉由全方位的產品平台,為企業提供籌資的管道。我們可透過私募及公開發行,發起、執行及分配股權和債務產品。客戶可從我們強大的資本市場佈局、獨特的洞察力,以及與全球投資人的連結而獲益。 

身為在亞洲債務資本市場領先的債券承銷商,我們專業的團隊在 G3 投資等級與高收益債券、本地貨幣債券、銀行資本工具、無期債券、結構性債務解決方案、股權連結型債券和債務管理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 

星展銀行的股權資本市場團隊協助企業、不動產投資信託和商業信託在各大證券交易所上市,並透過全方位服務的股票平台,從全球股權資本市場募集資金。我們部分的資本市場解決方案包括:  

  • 上市前 (Pre-IPO) 的投資人搜尋  
  • 首次公開發行 (IPO)  
  • 二次發行,例如:
    • 私募  
    • 鉅額交易/賣方配售 
    • 特定人招募 
    • 配股
我們的資本市場服務
股權資本市場

星展銀行是新加坡股權籌資的市場領導者,並管理許多具有指標性意義的交易。

不動產投資信託與商業信託

身為亞洲領先的不動產投資信託的金融機構,我們為國內外各行各業的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資本市場解決方案。

債務資本市場

星展銀行被公認為亞洲債券的市場領導者,並持續於亞洲各債務資本市場中擔任主要的財務管理人與承銷商,提供全面的債務資本市場/固定收益產品服務,包括發行、結構化、信用諮詢、銷售、交易和信用研究。 

星展銀行具備對債券資本市場的豐富經驗,我們的專業團隊瞭解您對美元投資級與高收益債券、本地貨幣債券、銀行資本工具、無期債券、債務管理與股權連結型債券等方面的需求。

聯絡我們
需要協助嗎? 可填寫線上表單,或者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
call

星展企業一線通: 

+886 2 6606 0302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8:30am-6: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