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不動產

亞洲不動產產業的領導銀行

不動產

亞洲不動產產業的領導銀行

方案一覽

星展銀行的不動產產業團隊,不論在架構、領導與執行力及不動產的融資交易上,皆具有廣泛的能力與專業知識。 

星展銀行在推動各種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 (REITs)、商業信託 (Business Trust) 以及其他資本市場產品(例如零售債券及永續債券)上市的領導地位持續獲得認可,連續十年(從 2011 年至 2020 年)被歐元雜誌 (Euromoney) 評選為新加坡不動產銀行(總體)第一名。  

business

完整的產業服務範圍:住宅、零售、辦公大樓、工業用廠房與飯店 

lightbulb

全方位的服務:不動產融資(從收購融資到專案融資)、現金管理、外匯服務、聯貸、策略諮詢 (M&A)、債券資本市場及股權資本市場(包括 REIT 和商業信託)。

 

Euromoney Real Estate Survey 2020

2021歐元雜誌不動產服務調查

2021 亞洲最佳不動產服務銀行
2011-2021 最佳不動產服務的新加坡銀行

2021年,星展銀行獲得歐元雜誌評選為亞洲最佳不動產服務的銀行,這是星展銀行第一次得到這個區城性的殊榮,並且星展銀行已連續十一年獲得最佳不動產服務的新加坡銀行

聯絡我們
需要協助嗎? 可填寫線上表單,或者致電星展企業一線通
call

星展企業一線通: 

+886 2 6606 0302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8:30am-6: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