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線上補件/
申請進度查詢
及常見問題

準備資料

透過線上申辦信用卡除了財力證明文件,還需要準備什麼文件資料呢?

請備妥中華民國身分證,若欲使用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信用卡輔助持卡人身分驗證方式申辦,另請備妥他行發行之有效信用卡。惟目前仍無法辦理非本國籍客戶線上申辦,敬請見諒!

*外籍人士仍可透過填寫申請書申辦信用卡。

哪些財力證明文件可以被接受呢?

您可提供下列資料皆可認證:

申請人最新扣繳憑單或近1個月薪資單影本及近12個月活存存摺內頁記錄影本(含封面)或近3個月薪資存摺內頁記錄影本(含封面);如為公司負責人,請您務必加附近期所得清單。

財力證明文件說明

只能使用電腦開啟線上申辦信用卡的網頁嗎?

線上申辦信用卡網頁支援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電腦等裝置。建議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申辦,方便又快速!

線上申請操作介紹

只能使用電腦開啟線上申辦信用卡的網頁嗎?

線上申辦信用卡網頁支援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及電腦等裝置。建議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申辦,方便又快速!

萬一資料還沒填妥,卻臨時有要事需要離開怎麼辦?

線上申辦信用卡有「儲存」的功能,臨時需要離開時,皆可以儲存資料後,待下次再繼續完成未完成的申請,填寫過的資料皆完整保留,資料將保留30天。

從哪裡可以查詢或繼續我先前未完成的線上申請呢?

請至信用卡申請狀態查詢頁面繼續您的申請。

於輸入完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後即可繼續您未完成的申請。

申請時為什麼需要輸入OTP手機驗證碼?

OTP手機驗證碼是一種動態的密碼,會透過手機簡訊發送給您,目的用以驗證手機為您本人所持有並使用。

您於申請過程中填寫需要輸入手機簡訊所發送的密碼。

財力證明文件最多可以上傳幾個檔案?

財力證明文件最多可以上傳8個檔案(每個檔案大小5MB以內)。若您欲上傳之檔案較多,請與本行專員聯繫。謝謝!

我的手機系統版本需要更新嗎?

建議將您的行動裝置,升級到最新的iOS/Android 版本以取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信用卡審核篇

我的信用卡審核結果會通知嗎?

審核完成後本行將會發送手機簡訊通知您。

為什麼我會收到需要補件的簡訊通知呢? 我該怎麼補件呢?

補件的原因眾多,絕大多數是檔案影像不清楚,導致不易辨識。請於收到本行補件通知後,盡速登入信用卡線上補件/申請進度查詢輸入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完成OTP密碼驗證後查詢您的補件原因,即可立即進行上傳資料完成補件。

相關產品

相關主題

信用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