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誠摯歡迎您成為星展尊榮的客戶!
我們將竭誠提供領先業界的創新便捷金融服務,
成為您人生不同階段的最佳金融夥伴,共創美好未來。
關於星展銀行(台灣)
星展銀行是亞洲最大的銀行集團之一,總部位於新加坡,業務遍及19個市場。生於亞洲、長於亞洲,星展銀行落實亞洲式銀行服務,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提供包括消費金融、中小企業及企業金融的全方位金融服務。

星展銀行連續5年獲《銀行家雜誌》、《環球金融雜誌》、《歐元雜誌》等知名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銀行」也是連續14年獲選為亞洲最安全銀行,在全球金融業的領導地位屢獲肯定。

星展銀行於1983年進入台灣市場,持續擴大在台業務與規模。我們相信,藉由星展的服務網絡及數位平台,您將可以享受卓越的產品、服務和客戶體驗。
重要里程碑
  • 分割基準日前(前兩到三個星期)
    星展台灣會掛號寄送星展台灣簽帳金融卡及預設密碼(僅限原持有花旗台灣晶片金融卡者)
  • 分割基準日當天
    2023年8月12日歡迎來到星展台灣!
  • 分割基準日以後
    您可以開始享受身為星展台灣客戶的禮遇。轉到星展台灣後,花旗智富管理®及花旗財富管理貴賓將成為星展豐盛理財的貴賓,花旗私人財富管理®的貴賓將成為星展豐盛私人客戶的貴賓。若您為在台灣設立營運之企業客戶,將由星展中小企業銀行之客戶經理為您服務。更多的細節將在分割基準日後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