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市場千變萬化、資訊繁雜,任何風吹草動都帶給市場或多或少的影響,投資人如何從中辨別有效資訊?「星展投資刊物」提供您精選全球金融市場焦點、分析市場事件影響,助您投資市場知識力1+1=3!


星展投資刊物3大特色—3A觀點

  • 專業分析(Analysis):整合星展集團投資總監辦公室、經濟學家與分析師的觀點,解析金融市場脈動。
  • 精選觀點(Advisory):精選重要星展集團市場洞悉,為客戶剖析投資重點。
  • 搶先佈局(Actionable):提供相關主題投資產品整理,幫助客戶搶先佈局,掌握投資契機。

訂閱步驟


Step1.    為確保寄送正確,請您先透過星展digibank或網路銀行進行電子信箱之確認,如何確認電子郵件

Step2.    輸入個人資訊並勾選所欲訂閱之刊物

Step3.    安全驗證
訂閱完成,本行將於3個工作天後,開始寄發至您留存於本行的電子信箱

Q&A


Q1. 什麼樣身份的客戶可以訂閱投資刊物?

A: 只要是星展豐盛理財客戶或星展豐盛私人客戶都可以訂閱。


Q2. 我不是星展客戶,要怎麼訂閱?

A: 非星展客戶如想要訂閱投資刊物,您可以考慮加入星展豐盛理財,成為本行客戶後,即可至本頁訂閱。


Q3. 我是星展客戶,但是不確定留存於貴行的電子信箱是什麼,怎麼辦?

A:如不確定您留存的電子信箱,可以透過星展digibank App 、個人網銀查看您的個人資料,或致電客服:02-6612-9889確認您的信箱,若您欲更新電子信箱,請參考如何變更電子郵件信箱


Q4. 已經完成訂閱,請問什麼時候收到?

A: 本行將於您提出訂閱申請後的3個工作天內完成訂閱程序,並寄發至您留存於本行的電子郵件信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