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電話理財中心之美國股票/美國指數股票型基金(ETF)交易時間從10:00至17:00延長為10:00至24:00。完整說明請按此

外國指數股票型基金(ETF)

ETF係指在證券交易所買賣,提供投資人參與指數表現之基金。ETF的投資目標是將指數予以證券化,並多以被動式管理追蹤標的指數的表現以獲得報酬。您可透過投資ETF輕鬆獲得一籃子證券的投資組合。星展豐盛理財提供各類外國股票與ETF選擇,協助您靈活理財,成為您資產配置的絕佳選擇。

特色

外國指數股票型基金特色

星展特定金錢信託投資外國指數股票型基金(ETF)服務

  • 提供多元ETF產品選擇,資產類別涵蓋股票型、債券型、商品型、放空型及槓桿型 ETF,您可透過ETF追蹤各指數表現,輕鬆持有一籃子的標的。
    (註:槓桿型、放空型及部分商品型 ETF 僅限專業投資人申購。另槓桿型 ETF 僅限豐盛私人客戶申購。)

  • 提供彈性便捷的當日單及多日單下單服務,多日單有效期間自委託日(含)起算最長可達14 個日曆日,讓您無須每日重新設定交易。
    (註:多日單不適用於香港市場。)

  • 透過分行或客服中心即可快速執行交易,並提供成交通知簡訊及對帳單服務,讓您輕鬆掌握投資狀況。

ETF相關資訊


立即觀看以下精華影片,只要90秒左右即可了解什麼是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