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檢視你的理財規劃,全面提升後疫情時代的財務免疫力
2022年5月3日

後疫情時代,你的免疫力足夠了嗎?

你是否也覺得 2020年開始全球肆虐的 COVID-19 疫情是一場無法預測的意外?

你是否已消極地想著身為市井小民的我們,只能被動等待大石落下的那一刻?

不是這樣子的——

正因為如此渺小的我們,卻處在所有人的旦夕禍福都被緊緊聯繫在一起全球化時代,才更應該對未知的風險謹慎看待。

不同人生階段的你,都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從以下三個部分,重新檢視你的財務健康狀況:

1. 你是否為家庭所有成員的可能風險,超前部署好完備的財務規劃——包括你自己?

在家庭中,我們能夠感到安心的是,從彼此身上得到支持與援助,然而你是否曾想過「依靠」——正是我們彼此相依才能靠。也因此,家庭中任何一個人不論是因疫情,或是任何風險倒下,所有成員都會受到衝擊。你是否已爲各種情境作好準備,讓家的大傘永遠昂立?

2.你是否為退休作好準備,擁有能平靜看待人生下半場未知風浪的心胸?

你是否想過,即使在主動收入歸零的未來,自己也能因為對的資金配置和謹慎的財務規劃,即使進入人生下半場,還能比年少時期更自由、更開闊,擁有更平靜的心胸面對未知的風浪,不成為親愛家人的風浪之一,甚至仍有能力在必要的時刻為他們遮風擋雨——像你一直以來的那樣?

3.你是否知道,奮鬥一生的成就與積累,在留愛給子女的過程中也有可能產生風險?

我們都希望將榮耀、成就與家人共享,也期望這些奮鬥的積累,能在某日我們身後,持續作為他們人生路途上重要的基石。但你知道在資產移轉的過程,會產生哪些風險嗎?我們都希望能把最完整的愛,留給親愛的家人子女,因此我們需要為他們作好更充分的規劃,這是我們最後也最重要的責任之一。


我們不能預測疫情何時會結束、甚至下一波疫情何時會發生,但我們可以知道的是,這世界充滿許多已知與未知的憂患;我們可以對「風險」有清楚的認識,掌握知識進行準備,這就是我們期望能為你準備的——平靜應對各種變故的力量。

點選【與我聯絡】,星展豐盛私人客戶專家團隊協助您全面提升財務免疫力!

立即預約

欲查詢更多的活動相關訊息,歡迎親臨本行各分行或致電客服 02-6612-9889。

與我聯絡 讓我們知道您的需求,我們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分行據點 快速搜尋並找到最靠近您的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