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cy-linked-investment

匯率連動投資服務

投資外匯市場,賺取較高的潛在報酬

匯率連動投資服務

投資外匯市場,賺取較高的潛在報酬

主要特色
透過匯率連動投資(Currency-Linked Investments「CLI」)以獲取比傳統定存更高的潛在報酬。此一短期投資產品的高收益連動型態,讓 貴公司可透過貨幣組合間之匯率變動而獲利。存款可依據 貴公司的特定需求量身訂做,且 貴公司將可自各種貨幣組合、期間與外匯匯率中自行選擇。
business

透過星展銀行(台灣)所提供之各種創新投資產品,增長  貴公司之財富

users

由本行投資專家依據  貴公司之需求尋找最適合之產品

business

運用本行在亞洲 100 名以上的星展銀行研究分析師,取得最新的市場發展研究資料以及深入分析與即時更新資料

效益

  • 潛在殖利率高於傳統定期
  • 存款將依據 貴公司對貨幣組合、期間及匯率之特定需求量身訂製

風險

  • 存款之還款永遠為貨幣組合中的弱勢貨幣
  • 若基礎貨幣貶值,將發生以基礎貨幣(亦即:存款幣別)計價之潛在資本損失
  • 若提前贖回存款,則本金金額將可能受影響
     
運作方式

如何申請

請撥打 +886 2 6606 0302  與星展銀行聯絡,我們將安排您與財務專家進行討論。

常見問題
星展銀行如何決定最適合我的產品?

星展銀行設有詳細與穩健的程序,可於評估貴公司之投資經驗與風險承受度後,為  貴公司提供適當產品之建議。

匯率連動投資是否為保本投資?

匯率連動投資並非保本投資,若保本投資較適合貴公司之投資組合,則本行將提供該等產品。產品正確與否將依據貴公司的風險承受度與適當性決定之。

星展銀行是否提供長期投資商品?

是的。請撥打 +886 2 6606 0302 與星展銀行聯繫,專屬團隊將為貴公司提供協助。

貴行是否提供依市值計價之報告,以便客戶瞭解各投資產品之價值?

是的。本行將定期提供依市值計價之報告,以讓  貴公司了解投資績效。

星展銀行擁有什麼市場資訊?

本行擁有超過100名研究專家,將每日提供研究報告及市場更新資料。本行亦將發佈「季度策略與資產配置報告」。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訊僅供參考,且本網站並無任何部分可被視為要約、報價或招攬進行本網站所述交易;或申購、購買或出售本網站所述任何產品、服務、證券或其他金融商品;或就任何資產類別(如:外匯、利率、商品、股票等)取得任何部位或運用任何交易策略。本網站所載資訊並非為存取本網站之任何特定人之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特定需求而提供。

本網站所載資訊可能在未通知之情況下進行變更,本網站並不保證其正確性、且該等資訊可能不完整或係摘要提供。因此,本網站並未對該等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公平性為任何明文或暗示之聲明或保證。本行於本網站提供相關資訊時,並未擔任您的顧問或代理人。本網站所載資訊,非為辨識風險(直接或間接)或其他可能與您 進行特定交易、申購特定服務或購買或出售特定證券或金融商品相關事宜所需進行之重要考量而設計。於預計進行任何交易或進行任何申購、購買或出售任何證券或金融商品前,您於未仰賴本行或本行聯屬公司之情況下,(於必要時,於諮詢您的顧問後)決定交易、申購、購買或出售交易(視情況而定)之經濟風險與優點,以及其法律、稅務、會計或其他重要性質與後果,且您係能夠承擔該等風險者。

本行及/或本行之聯屬公司,可能持有、買賣本網站所述任何證券或其他金融商品或其相關衍生性商品、或擔任前述商品之造市者、或可能取得與本網站所述資產類別類似、不同或相對之資產類別之部位或對其運用交易策略。本行及/或本行之聯屬公司,經營許多可能與本網站所述第三方證券之發行人有關之業務與活動,且可能對該等發行人提供仲介、銀行服務與其他金融服務。

收取或存取本網站資訊之任何人,皆應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資料、調查該等資料,並於其認定必要時取得專家意見。本網站所載資訊之收受人,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為其本身應履行之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