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banking-ideal

IDEAL企業網路銀行

在電腦、平板及手機上輕鬆管理您的營運資金及日常交易

IDEAL企業網路銀行

在電腦、平板及手機上輕鬆管理您的營運資金及日常交易

產品及服務特色
使用DBS IDEAL 企業網路銀行,不論是掌握匯入資金、檢視匯款報表、查詢帳戶報表或是進行付款,都能變得更容易。DBS IDEAL讓與銀行往來業務變得更快速、更簡單、更智慧,因此您可以更專注在最重要的事 - 您的事業。
icon-comprehensive-services

全面完善的服務

在一個支援各種地點、語言及幣別的平台上使用各式各樣的交易功能。了解更多

icon-seamless-security

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

透過DBS IDEAL數位動態密碼器+上先進的安全功能守護您的資金 了解更多

icon-true-mobility

真正的機動性

在您的手機上即可隨時隨地完成您所有的銀行需求。了解更多

icon-easy-maintenance

易於維護

透過簡單的維護及管理模組新增使用者、設定功能及授權權限。了解更多

適用瀏覽器: 請用Google Chrome, Microsoft Edge或Safari瀏覽器開啟IDEAL企業網路銀行。
DBS IDEAL Mobile 企業行動網路銀行
下載DBS IDEAL Mobile並進行首次登入,立即享受數位動態密碼器+所帶來的便利性。
mobile-phone

高度整合數位動態密碼器

只要在您的行動裝置上綁定數位動態密碼器+,您就再也不需要隨身攜帶實體動態密碼器,更能夠享受流暢的行動網路銀行體驗。了解更多有關數位動態密碼器+

time

快速發動台幣付款

您可以更有效率地使用我們的台幣轉帳匯款服務。

smart-devices

即時查詢帳戶及資金

您可以更輕鬆地查詢您的帳戶餘額及資金進出狀態。

places

隨時隨地授權台幣付款

授權者可以隨時隨地授權台幣付款。

立即下載DBS IDEAL Mobile行動應用程式!

如果您已經註冊IDEAL,只需使用手機掃描下方的QR碼或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DBS IDEAL Mobile"",即可下載行動應用程式。無須額外設定費用或維護費用,立即開始享受更好的企業行動網路銀行體驗。

app-store-logo google-play-logo
apple-qr-code google-qr-code

 

行動應用程式名稱: DBS IDEAL Mobile
App Store
iOS行動應用程式版本: 3.15
Google Play
Android行動應用程式版本: 3.15
DBS IDEAL Mobile行動應用程式支援iOS 13及Android 10或以上之版本。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星展企業一線通+886 2 6606 0302。

適用服務及費用
費用類型 訂價
設定費 免收
每月維護費 免收
數位動態密碼器 (預設提供)  免收
實體動態密碼器 (需另申請) 每個新台幣500元
如何申請

若您目前還不是星展(台灣)商業銀行的企業客戶,您需在註冊IDEAL企業網路銀行之前先申請企業帳戶。請使用此開戶申請書申請企業帳戶及此IDEAL企業網路銀行申請書申請 IDEAL企業網路銀行服務。

若您已是星展(台灣)商業銀行的企業客戶,只需下載並完整填寫此 IDEAL企業網路銀行申請書即可申請IDEAL企業網路銀行服務。

若您已經申請IDEAL企業網路銀行並且想要維護您的企業網路銀行服務(如新增/刪除/更新使用者、更新授權規則、更新帳戶、申請新的登入密碼、解鎖使用者權限、解鎖動態密碼器、更換實體動態密碼器等)請下載並完整填寫IDEAL企業網路銀行變更維護申請書

相關文件

IDEAL星展電子銀行服務條款與條件及企業網路銀行相關申請文件與表單請至常用文件表單

常見問題
什麼時候我需要提交IDEAL企業網路銀行申請書?

如果您已經擁有星展銀行企業帳戶但尚未申請IDEAL企業網路銀行服務,您可以提交IDEAL企業網路銀行申請書以進行註冊。可參考星展企業網路銀行申請書及變更維護申請書導覽手冊

我的IDEAL企業網路銀行申請書該如何簽署?

請於申請書上加蓋公司經濟部大小章(DBU)或授權人簽名(OBU)。

使用IDEAL企業網路銀行服務的費用為何?

使用IDEAL企業網路銀行服務並無設定費或維護費。另外,只要您選擇使用數位動態密碼器,您也可以免費設定無限數量的使用者。若您是選擇使用實體動態密碼器,每一個實體動態密碼器則會收費新台幣500元。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上方訂價表。

我是否能夠在任何時間登入IDEAL企業網路銀行?

可以。您可以在任何時間登入IDEAL企業網路銀行,包括週末及國定假日。除此之外,不論您位於何處,您都可以透過下載及安裝DBS IDEAL Mobile行動應用程式來使用銀行服務。Android裝置請於Google Play下載,iOS請於App Store下載。

我是否能從海外使用IDEAL企業網路銀行?

只要您有網路連線,即可從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使用IDEAL企業網路銀行。 立即使用IDEAL Mobile企業行動網路銀行並綁定數位動態密碼器,即可享受流暢的網路銀行/行動網路銀行登入及交易授權體驗。

我是否需要提交額外的表格以註冊IDEAL Mobile企業行動網路銀行?

您不需要提交額外的表格。只需下載並安裝DBS IDEAL Mobile行動應用程式(Android裝置請於Google Play下載,iOS請於App Store下載),即可開始使用。

我已經收到我所有的IDEAL登入資訊。我是否可以立即登入IDEAL Mobile企業行動網路銀行?

我們建議您可先登入IDEAL Mobile企業行動網路銀行,接著完成數位動態密碼器綁定。完成之後,日後您將可以使用數位動態密碼器在企業網路銀行及企業行動網路銀行上進行登入及交易授權。

是否有完整IDEAL功能導覽影片呢?

有的,請參考以下導覽影片了解更多IDEAL功能與服務。

 

我該如何學習IDEAL企業網路銀行及企業行動網路銀行的使用方法?

DBS IDEAL企業客戶可以登入DBS IDEAL後在資源中心隨時下載最新版的星展企業網路銀行及行動網路銀行使用手冊 。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IDEAL企業網路銀行及企業行動網路銀行的資訊。

若您有任何疑問,您可以聯繫星展企業一線通+886 2 6606 0302。